2004/02/19

神跡

有一個初信的男子,他深信主的權力可以做任何事;可是當一次教會聚會後,當他與朋友在討論著關於神會否聽每一個人的禱告的時候,他的信心開始動搖。在駕車回家途中,他禱告說:「主啊!你如果聽見我禱告,請讓我知道!」
禱告後,四周也沒有動靜,他也聽不見任何回答的聲音。
可是當他將要駛過一間超級市場時,他突然聽見他內心有一把聲音響起:「去那間超級市場買一盒大盒裝牛奶。」
他只覺得很奇怪,但並沒有理會。
當他將要駛過另一間超級市場時,那聲音又再響起:「進去買一盒大盒裝牛奶。」
他今次終於想起了,他把車子停在那間超級市場前,然後合起手低頭禱告:「主啊!是你麼?」
今次四周仍然是沒有動靜,亦沒有回答的聲音。
他便再禱告說:「主啊!如果是你,一盒牛奶又算甚麼呢?我願意去買!」
他仰起頭、下車、買了一盒大盒裝牛奶回來,然後又駕著車回家去。
可是他心卻想著,那聲音如果不是主的,他其實都可以把牛奶喝掉,況且主又怎會無故叫他去買牛奶呢?他想著想著,便認定是自己聽錯了。
後來,當他經過一個小鎮時,那聲音卻又響起來:「在前面第二個路口轉左。」
他於是停下來,又禱告說:「主啊!是你麼?」
當然他又得不到回答,他便禱告說:「我就照這意思做吧!」
於是他依照那說話轉了左,他心中驚奇,但還是懷疑著是自己的錯覺。
他的車子駛到一個小型房屋區域,那兒的房屋都很小,價格相信頗為便宜。他看看手錶,已經是晚上約十一時了。
就在此時,那聲音又響起了:「在前面第三個路口轉右。」
他心中驚奇極了,他開始相信這是主的聲音,於是他依照那說話轉了右。
他開始慢駛起來,並仔細觀察四周。突然他聽見那聲音說:「在這?停下,拿那盒牛奶往右邊那屋子內的人。」
他停了下來,禱告說:「主啊!這事簡直是瘋狂!現已晚了,相信那家人都睡了!我怎能以一個陌生人的身份去打擾人家呢?」
他等了約五分鐘,還是得不到一個回答,於是他鼓起勇氣禱告說:「主啊!我就這樣做吧!」
他下了車,拿了牛奶,戰戰兢兢地按下了門鈴......
一個中年男子開了門,上下打量他一番,說:「你是誰?想怎樣?」
他又戰戰兢兢地答:「我是來給你這牛奶的......」
那男子立刻露出喜悅的神色,拿了牛奶便轉個頭向屋內說了一番話,一個女子便立即急急忙忙抱著一個哭著的嬰兒前來,拿了牛奶便又轉個身去開啟了牛奶給那嬰兒喝。
那中年男子說:「多謝你!我們家境貧困,正愁沒錢買牛奶給孩子喝!」
那女子接著說:「我們正在禱告,求主賜一位天使給我們,你就是那位天使嗎?」
他沒有回答,只是把錢包內的所有錢給了那中年男子,便一個箭步跑回車子。當他坐上司機位時,他已經淚流滿面,並把所有榮耀歸於主。
感謝神聽我們每一個的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