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基督徒與傳福音


賽43
18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19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基督徒與傳福音

Shane: 我有一位朋友,他是未信的。或者你跟他談談,看看有什麼反應
Brad: 你知道啦,當然我可以。但我有更好的想法。
Shane: 什麼?
Brad: 你為什麼不親自跟他分享信仰?
Shane:  嘩,我不能! 為什麼我不能? 因為﹕
8. 我可能被人打。(I might be beat up.)
7. 我怕別人不明白。(I won't make sense.)
6. 我可能被別人取笑。(I might be made fun of.)
5. 我不知怎樣開始。(I won't know how to start.)
4. 我可能有壞見證。(I'll be a bad witness.)
3. 我會講錯說話。(I'll say the wrong thing.)
2. 我會被誤解為宗教狂。(I'll be a religious nut.)
1. 我所知道的很有限。(I don't know enoug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