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

賽45:6-7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諸天哪,自上而滴,穹蒼降下公義;地面開裂,產出救恩,使公義一同發生;這都是我耶和華所造的。
禍哉,那與造他的主爭論的!他不過是地上瓦片中的一塊瓦片。泥土豈可對摶弄他的說:你做什麼呢?所做的物豈可說:你沒有手呢?

賽48:17-19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教訓你,使你得益處,引導你所當行的路。
甚願你素來聽從我的命令!你的平安就如河水;你的公義就如海浪。
你的後裔也必多如海沙;你腹中所生的也必多如沙粒。他的名在我面前必不剪除,也不滅絕。

歷上15:8-9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
要向他唱詩、歌頌,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

歷下16:12

亞撒作王三十九年,他腳上有病,而且甚重。病的時候沒有求耶和華,只求醫生。

提前6:10-11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