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要安靜下來



我們生活的力量,乃是在於安息和平靜安穩。沒有一個容易受到刺激的人,沒有一個思慮煩擾的人,在神面前是有能力的。

在每一個旋風裏面,都有一個中心,在中心那一點是非常平靜的。這一種中心穩定的生活,就是我們的力量。好的車,引擎雖靜,馬力卻大,只有舊車才會發出嘈雜的聲音。

詩篇 62:5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現代式的生活就要分秒必爭,絕不能停下來;等候神會令人有失控和缺乏安全的感覺。如此我們就越弄越忙,越忙就越無空間,越無空間就越缺乏能力回歸天父。信徒在神面前安靜,就表示心中充滿了信心。這是一種有信心的表現。

不妨在生活中抽些時間稍為安靜:停下來,放鬆,放心,轉向神,若我們真的聆聽神的話,便會發現自己停下,並不代表事情就停頓;我靜下來,神仍工作,包括把我改變。

亞當睡了時,神為他造了配偶夏娃。以色列人來到紅海,前無去路,後有法老追兵,神對摩西說:「站住!觀看我的作為。」神往往在我們靜下來的時候才開始工作。

回顧過往,一些對我最大的祝福,都不是我自己計劃、爭取或努力得來的,而是神的賜予。願你得到真正的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