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開始工作前的禱告

我的天父, 當我進入這工作地點, 願你與我同在。我願你的和平, 你的雍容, 你的慈悲, 和你完美的旨意進入這個辦公室。

我承認你的力量將今天將會講的話, 想法, 決定, 並且在這些牆壁之內所做的任何事。主啊, 我感謝你給我祝福。我決定負責任地使用他們榮耀你。

請供應我新的力量做我的工作。膏抹我的計劃, 想法, 和能量, 甚至以我的最小的成就能帶來你榮耀。

主啊, 當我不瞭解時, 請引導我。 當我是疲倦, 請加強我。 當我是疲倦時, 請以聖靈的光灌輸我。

願我所作的和我所用的方式能帶出信心, 喜樂, 和歡笑對所有今天與我接觸的。主啊, 當我離開這個地方, 請保守我的腳步。.

請保祐我的家人和我的家。主啊, 我感謝你一切你以前作的, 一切你現在作的, 一切你將會做作的。

我以耶穌的名義祈禱, 以愛和感恩的心

阿門。 ---

Friedhelm Dohmann

沒有留言: